华梓言雅

我们相爱吧 3

  采访

导演:一句话形容一下你的女朋友/男朋友

艺兴拿着手麦翘着二郎腿,向上45度思考

“嗯~,这这这要怎么说呢?嘶—— 这刚刚才谈上,这也不好说啊,就以前认识的来说的话~我觉得是一个很,很周到的一个女孩。”

说到周到这次词语艺兴头跟着点了两下,突然艺兴坐正,认真的说

“就是就是那种你一看到她你就觉得她会很全面,感觉的到那种,你明白吧。”

导演组勉勉强强的点了点头

镜头切换到了热巴这边,热巴刚刚化好妆板板正正的坐在转椅上面。听了导演组的问题热巴一下子陷入了沉思,愣了神,一动也不动

花字:[注意这不是暂停]

“就,就是那种有时候你很明白他,有时候很不明白他,就是那种对他的认识一直在刷新,一直在切换模式。”

导演组:是好的还是不好的。

“没有没有,一直都是很好的,就是一直在以不同的方向认识他,而且他脑子有时候很快有时候很慢,也不知道点在哪里,就很奇怪。”

镜头切换到艺兴那边,奇怪两个花字砸在了艺兴头上

(幽默的后期)

“奇怪? ?我很奇怪吗?热巴是这么说的吗?”艺兴质疑的问导演组

导演组纷纷点头

艺兴再次陷入了迷茫,不明白的顿了一下头

“我觉得,不奇怪吧,我就是那种思路很情绪的啊。”

导演组:对这次恋爱旅行进行一下期待吧

艺兴“额,希望这次呢,可以和迪丽热巴呢,很好相处,也让我好好的了解一下你,嗯就这样。”

热巴“我的要求不多,就是不要嫌我啰嗦麻烦就好,我可能很怪异,不要觉得奇怪。”


采访是在各自家里进行的,因为俩人要回家拿自己的行李。艺兴采访结束以后边从腰间解开麦边抬头问导演组“现在几点了?”

五点半。

“这么快啊?”

艺兴加快整理的速度,“得去热巴家里接她一起去磊哥家。”

艺兴收拾完以后买着大步走在走廊里嘴里还念叨着“去接女朋友喽。”

哼着小曲儿上了车。

热巴早早的就收拾好了等艺兴过来,一个人站在自家阳台上面看着下面的车来得往,嘴里不停的念叨着

“下面哪一辆是艺兴呐?”

“他出发了吗?”

“是不是堵车了呀!”

突然工作人员大声的说道“来了来了!”

热巴一个激灵从阳台上面出来拿着行李箱就准备出去

“来了来了来了,快快快,快走! 快点走快点走。”

“诶,等等!”热巴突然一个急刹车好像想起来什么一样

“我是不是得矜持点?不能这么直接啊?得等他上了是吗?”

还没等热巴来得及做决定艺兴已经敲门进来了

艺兴看着热巴整装待发有点吃惊

笑着说“我以为你还没收拾好呢。”

“啊?是吗?我今天收拾的早。”(๑´∀`๑)

走吧

两人人的行李已经把后面座位安排的满满当当的两个人在车上的尬言尬语已经把节目组都逗笑了,很快两个人到了黄磊家,黄磊早早的就开始准备迎接自己的【儿子和儿媳妇】看见两人进来黄磊的眼神就没有离开过,两人一来就被家里的俩孩子拉过去玩了,黄磊看着艺兴和热巴坐在自家的地毯上面和俩孩子玩,边挽起了袖子边对一边的孙莉说道“你看看这俩孩子多配呀,郎才女貌的。是吧(* ̄︶ ̄)”

孙莉也看着这俩人,在黄磊身边打着下手“以前都是他自己来,这回把热巴带过来还真像两口子呢,我看着长得都有点像,早晚得在一块,不过热巴这孩子长得是真好看。是吧?”

听着孙莉的话,黄磊突然一愣,这明显是送命题呀!

“好看归好看,在我心里你还是最美的。”

孙莉听着这话心里怪暖和的

(被秀了一把狗粮)

很快两人也很有眼色的来厨房帮忙奈何孙莉不让热巴进厨房,边往外推边说道“到我们家女人就不能进厨房,走走走咱俩出去叫他爷俩弄。”

热巴受宠若惊,买着小碎步被孙莉拉了出来,原来这两口子是这样分工的啊,热巴这才明白过来。

厨房里的两人边做饭边唠嗑,黄磊半句不离艺兴和热巴,把艺兴问的一愣一愣的。

“是不是在鸡条节目里面就看上人家了?啊?”

“我看着人家热巴多好一小姑娘啊,肥水不流外人田我和你嫂子还等着呢啊!”

“你现在也不小了,谈谈恋爱也可以的是吧!”

面对黄磊的连环发问张艺兴不知所措的在厨房里面乱转,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低头笑着酒窝就没有下来过。黄磊看着艺兴早就看的明明白白的了,这小子啊早就看上人家姑娘喽。

“我给你说啊艺兴,根据我的经验啊,我看热巴这会儿还不是很清楚自己喜欢什么,我估摸着啊,目前为止心不在这,你得上上心。”

一听着话艺兴突然抬头,一脸茫然“啥啥意思啊,哥?”

黄磊恨铁不成钢

“诶!你这孩子。师傅是站在你这边的,你的努努力去追人家啊,得去争取啊。”

“啊~~~”艺兴三脸点头,“明白了!”

很快在黄磊家的饭局就结束了,临走前黄磊还提醒着艺兴别忘了。

热巴一脸好奇问艺兴“你们约定什么了?”

艺兴一脸嘚瑟,笑而不语,孙莉一眼就看明白了,连忙打圆场“他们男人就是喜欢神神秘秘的,别当回事儿。”


热巴还在状况外,一路上艺兴看着热巴状况外的热巴特别想笑,在热巴旁边忍不住笑,就像上次极限挑战热巴蒙着眼睛转钱把艺兴逗笑一样,看着热巴蒙圈他就特别想笑。

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热巴越来越不明白了。

到了俩人的公寓艺兴一个个把行李搬下来,热巴则是一个个的往里面运,之后艺兴和热巴一起运。两人的房间都在小二楼上面艺兴又一个个的搬上去,热巴也不甘示弱的搬着,艺兴本来想好好的表现一下自己奈何热巴也太强大了简直就是一个女汉子。搬着搬着热巴突然想到了刚刚在黄磊哥家孙莉对自己说的话

“和艺兴在一块的时候啊,多给他表现的机会毕竟是个男孩子都好强,你再怎么独立也得依靠着他不是,不是一个人了,叫他给你分担分担。”

思绪回来艺兴还在卖力的搬箱子,热巴搬完手里的那个,就去上面分类去了。艺兴抬头看着热巴在分箱子突然心里紧张的感觉就放了放,邪魅一笑继续搬箱子


忙完的时候已经快要12点了,两人人分别洗完澡,准备睡觉,站在各自的门口。

“晚安张先生。”

“晚安无敌美少女。”


夜很安静很和谐 ,除了迪丽热巴的呼噜声~

这个公寓里面住了两只小狐狸


评论(3)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