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梓言雅

我们相爱吧 5

电影《冰雪奇缘2》上映之前热巴已经是翘首以盼了,这下子上映了就更想去看了。奈何在录制节目好像不能去看,只好在晚上的时候在电视上投屏看第一部,热巴卧在沙发上看着自己看了n遍的电影,艺兴也盘着腿在茶几边吃着夜宵,还在不停的诱惑着热巴。热巴忍不住吃了一大包辣条。

艺兴看着冰雪奇缘里的艾莎不停的在问热巴剧情,艺兴边剧透边看,

“这个姐姐为什么有魔法妹妹就没有呢?”艺兴问道

“因为姐姐是上天赐予的。”

“哎,这个第二部是不是上映了啊!”艺兴突然问

“是啊是啊。”热巴疯狂点头

“那你不打算去看的吗?”艺兴问

热巴思考了一会儿“想去是想去,这不是没时间嘛,要不等录完节目。”

“妹妹啊,录完节目就下映了,要不我陪你一起去看看吧。”艺兴随口道。

热巴眼前闪过灵光“真的啊?录节目也可以去啊?”

“怎么不可以了,咱们去咱们的,节目组怎么录他们自己想办法。”

热巴一脸认同“诶呦~有意思哦~”

很快两个人挑好了场次晚上是9点第四排的中间位置,两个人迅速穿衣服出门,另一边的摄像组也收到了消息赶紧跑到电影院到他们的那个场次安排摄像头,四个角还不放过,为了拍摄更佳,导演组还买下来了两个人座位的周边,奈何买的晚只有左边这里有空位,只好安排了一个摄影在旁边。

两个人全副武装的出发,穿的还是情侣装激动的热巴手舞足蹈,另一边的艺兴仿佛是在看自己的女儿一样一脸姨母笑。

到了商场两个之间上15楼影城去,晚上出来逛街的小情侣还不少,艺兴和热巴来的早在外面溜达了会儿艺兴还给热巴买了爆米花和可乐,在影城旁边是电玩城热巴一心钻研在抓娃娃,奈何运气不是很好,游戏币也要玩光了。艺兴见状赶紧去前台又买了一大摞的游戏币给热巴,最后在千钧一发之际热巴成功的钓上来一个皮卡丘,开心的像个200斤的大胖子。

很快影院入场了,摄像组也进不去了。艺兴坐在左边挨着的是空位的摄像机,热巴在右边挨着的是一对小姐妹。热巴穿的厚在影院里关了灯才敢脱掉外套。另一边的小姐妹不经意间看了看身边的热巴,扫了一眼觉得眼熟又扭头看了一眼,质疑的眼神盯着热巴,突然确认自己身边的就是迪丽热巴!

“我靠!热巴!”小姐姐惊讶的说道

“什么?什么?”小姐姐身边的小姐妹也一个激灵的问道

挨着热巴的小姐姐捂着嘴不可思议的看着热巴

“天哪!我的妈呀!”

热巴也笑着安抚这位小姐姐“嘘~看电影~”

另一个小姐妹都惊讶的给跪了“我的妈呀,我竟然和热巴一个场次!”

“热巴是自己来的吗?”挨着热巴的小姐姐悄咪咪的问道

热巴也笑着说“和我一个朋友~”

另一个小姐妹伸着头看热巴旁边的是谁,仔仔细细,认认真真的看了看。

“我艹!张艺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妈呀!

我的天!

“你们!你们!在一起了?”

“我磕的CP成真了?”

“我是不是在做梦!?”

“我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两个小姐妹在座位上不淡定的打着滚又不敢大声说出来,活脱脱的两个泥鳅

本来就是打算出来逛街的两个人怎么也没有想到竟然可以和张艺兴迪丽热巴一起看电影!这叫谁听听都不像是真的。

旁边的热巴艺兴极力的叫两个小泥鳅安静下来,节目录制的早没有人知道他们两个在录节目。然而这两个小姐妹整场电影都在看热巴和艺兴完全没有看电影,两个人瞬间成了追星现场。艺兴和热巴则是专心的看着电影,热巴看着电影里艾莎的英姿飒爽也快要成了泥鳅了。艺兴则是不停的安抚着热巴,热巴在专心的看电影,艺兴在专心的看热巴,两个小姐妹在专心的看艺兴看热巴。这两个人都要被甜晕了๑_๑

看完电影的两个人准备退场的时候有人眼尖认出来了他们俩,大声的在电影院喧哗,整个整个影院都听见了迪丽热巴和张艺兴这两个名字。一大批的人跟随这就出来了,瞬间把影院外场都给围起来了,这时候的热巴下意识的带上墨镜把自己藏起来了,小小的一个。

艺兴也发现了热巴的害怕一把拉过来热巴护在了怀里,为热巴创造了一个小空间,一个只有自己的空间艺兴的背也不自觉的挺了起来。任谁也想不到一向佛系的艺兴强硬起来是这么man!

热巴不喜欢这样突如其来的人群,她不知道四周的人是好坏,她可以清楚的看见人们的大面积拥挤,也有人伸手去拉着她,热巴只好缩回手不知道他们会做什么,下意识的捂上了耳朵,不想听。

摄像组也挤不进人群,只得被他们推搡着。

艺兴也不喜欢这样多的人围着,现在的他身边也没有保镖,也没有可以护着他的人,但是却又他想护着的人。一个男人都害怕这样的场合更何况热巴呢?不速之客的拉扯让两个人在摔倒的边缘。

即使这样他也要走出一条路来。

“让让!让让!不要挤了!”艺兴压抑着情绪说道

两人很快进了电梯,从15楼下去,看着渐行渐远的人群两个人才松一口气。

评论(3)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