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梓言雅

《戏腔》3 华晨宇向

   我和明明说过这件事他还是半信半疑的,之后在去戏院里看戏的时候内容和之前发生是一模一样根本没有什么进展,我也无法去更深一步去了解花鹿也看不见前世的自己,自打他下台我就没有看见过他。想要出院子去追就是现实世界了根本无法考证。

  后来我和明明又去了海口,借着丢了东西为理由调查了演唱会那天晚上的监控,演唱会灯光太杂根本什么也照不到,出口的监控里面也看的不清楚来来回回有几个身影根本就看不出来什么。

她的前世叫花鹿这一辈子怎么还会叫花鹿呢?肯定是别的名字,就像我自己,上辈子叫蜉蝣这辈子叫华晨宇一样。我还是没有死心把演唱会她坐过的位置调去了购买信息,可是信息上显示的是一个中年男子。

我又把那天我拍照的地方找了监控,根本就照不到树下的那个人,老天爷算是把我能走的路线都给封上了。难道要我靠缘分去遇见?

世界之大我要去哪偶遇啊?!

算了,随缘吧,生活嘛,随意一点啦,要是真的有缘分一定还会再遇见的啊。

我应该继续回归我的生活里,继续去做我自己想做和该做的事情,爱情这种东西我一定是遇见了喜欢的人,才会想去谈恋爱,只是我在戏院里面遇见的那个人我觉得好熟悉啊,总感觉是在哪里遇见过的。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